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评选2004年“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十佳班级”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4年10月14日 08:49     点击数:

发表于: 2004-10-14 08:49  点击:4374

一、“十佳大学生”的申报要求
  为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德智体全面发展,表彰在学习、工作和各项 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以及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学生,学校将评选2004年“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
  根据《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我院按照“十佳大学生”的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可以推荐1—2名候选人。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者要填写《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申报表》,同时上交2份详细事迹材料,并附1份精炼至5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校内宣传用,要电子版);
  2、符合具体条件中第二条者,还需有2名熟悉该专业的副教授以上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
  3、材料要以第三人称撰写,上报时要加盖学生工作办公室公章。
二、“十佳班级”的申报要求
  为促进班风建设,培养大学生的集体观念,学校在评选“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的同时,将评定产生2004年“吉林大学十佳班级”。我院按照《吉林大学先进班级、十佳班级的评选办法》中先进班级评选条件可以上报1个候选班集体。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班级要填写《吉林大学十佳班级申报表》;
  2、申报班级要准备详细事迹材料2份,并附1份精炼至5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校内宣传用,要电子版)。
  3、材料要以第三人称撰写,上报时要加盖学生工作办公室公章。
三、申报材料提交时间
  请申报十佳班级、十佳大学生的集体和个人,把申报材料于10月22日(星期五)下午4:30前交到学生工作办公室。





  鼠标右键 -> “目标另存为”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