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商务部来我院招录公务员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4年10月14日 09:44     点击数:

发表于: 2004-10-14 09:44  点击:4099

2001级各位同学:
  2005年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将于10月16日开始。10月18日上午,商务部将来我院预选毕业生,为此,请有意报考商务部的同学做好准备,具体要求如下:
  一、预选的具体条件:
  1、爱祖国、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为人诚实、正直、热情,有进取心,团结协作精神好,有一定的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成绩优良,身心健康。
  2、英语水平达到大学六级以上;综合成绩排名在该专业中等以上。
  3、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
  二、预选的方式和程序:
  1、听取被推荐人的辅导员或院系老师重点推荐意见;
  2、分组集体面试,确定重点面试人选。
  3、开展重点面试。
  三、预选前的准备工作:
  1、填写《报考商务部公务员推荐表》:10月14日到学生工作办公室领取推荐表,15日将该表交回。
  2、将推荐面试人员分成若干小组,12人/组。
  3、准备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包括姓名、专业、性别)、成绩排名。
  4、审核推荐表个人填报项目,加盖学生工作办公室公章。
  5、参加面试的同学需准备以下材料:推荐表、成绩单、奖励证书和外语等级考试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