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公布2004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和大学生研究基金资助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4年10月21日 19:31     点击数:

发表于: 2004-10-21 19:31  点击:3205

各基层团委:
  按照学校培养基础扎实、知识广博、专业精深、素质高、具有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人才的培养目标,为全面落实《吉林大共青团事业发展规划》,大力实施“创新实践工程”,鼓励和吸引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和学术创新,经学校批准,团委联合社科处为人文社会科学学科设立了“吉林大学大学生研究基金”,联合科技处为自然科学学科设立了“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 基金的推出得到了有关部门的积极协助,受到了基层单位的高度重视,赢得了广大师生的热心关注。校团委于10月12日组织23名专家分为“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评审组”和“大学生研究基金项目评审组”两个大组,人文组、社科组、理科组、工科组、生科组五个小组对基金申报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确立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35项,大学生研究基金资助项目22项。名单见附件。
  请项目负责人于10月22日到校团委签订项目合同书。




  共青团吉林大学委员会
  2004/10/20




附件:单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