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记吉林大学2017级新生田径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4日 20:50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7-10-14 20:50  点击:231

  金秋十月,风轻云淡,随着徐徐升起的朝阳,伴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吉林大学2017级新生田径赛在雄壮的校歌中拉开了大幕。十月十四日上午八时许,开幕仪式开始。

  开幕式上,学生工作部部长、法学院党委周春国书记作为出席嘉宾,体育学院领导致开幕词。他引用毛主席语录,激励广大吉大青年学子强健体魄,响应国家阳关体育的号召,同时对吉林大学体育运动的发展表现出极大的赞扬,认为田径比赛也是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实现大学自我突破重要起点。他期望吉林大学2017级新生能够精诚团结、合作共进,在这场精彩纷呈的田径赛中寻找自我的价值。

  开幕式结束后,各个比赛项目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一幕幕紧张刺激的画面在田径场上演,运动员的紧张与兴奋交织在一起,点燃了赛场的火热,铅球的沉重无法压倒运动员必胜的信念,赛道的漫长无法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法学院新生运动员再一次展示了法学院的青春活力与优良传承。而在“时代列车”项目中,法学院运动员更是势如破竹,将团队精神融入他们的比赛中,法科学生的风采在此处尽显。

  经过一上午的拼搏,法学院新生运动员尽到了最大努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成绩只是数字的较量,而法学院学生的坚韧与团结才是值得同学们珍惜与怀念的,这笔财富将伴随法学院2017级新生度过丰富的大学生活,品味大学之真正快乐,懂得比赛结果并没有实质的重要性,在比赛中对奋斗拼搏、团结向上的感悟才是需要同学们认真对待的。

法学院学生会 图/李纬博 文/路鹏宇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