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青春飞扬,彰显主持风采”—法学院第三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21:48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7-10-31 21:48  点击:524

    10月29日,骤降的气温挡不住同学们参加主持人大赛的激情,东荣706内的紧张角逐使人忘记了室外的寒意。在法学院学生会学术部的精心构思与组织下,院学生会各部门配合举办了吉林大学法学院第三届主持人大赛,为迎新晚会选拔杰出的主持人选。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崔兢赫、秘书长姜小艺以及学术部和文艺部各成员列席作为大赛评委,同时进行选拔迎新晚会主持人工作,同学们对本次大赛也是翘首以盼。

    本次决赛围绕着对主持人的基本素养展开,针对主持人的串场、应急等内容进行考察,因此设置了自我介绍、脱稿主持、搭档主持、即兴主持以及评委提问五个环节,对参选的十四位选手进行全面考察。

    第一环节中,两分钟自我介绍是对选手创造力和气质仪态的考察。十四位选手各具风格,给在场各位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专业腔、搞笑腔使得评委掌声连连。而第二环节选手们开始表现得更为自信大方,端的是春晚主持之风,即便中途忘词,也挡不住作为主持人自嗨的风采,一些选手随机应变的能力也令人惊叹。第三个环节是搭档主持,评委们根前面的表现进行了分组,综合对他们的表现进行考察,几支队伍相互配合十分默契,两人一组的搭配也让评委们不由的赞叹。第四环节的即兴主持对主持人的应变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学术部准备的刁难题目,选手与观众都是一脸懵逼、哭笑不得,但是选手们漂亮的回应和机智的反应赢得了评委的一直赞许。最后一个环节便是真正考验主持人综合素质的环节,面对各种“真题”,评委们提出过去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突发情况,选手们也能对答如流。

    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引得人难以忘怀,预计两个小时被迫延长到三个多小时。经过马拉松式的激烈对抗,最终决出了优胜者。辛如玥荣获第一名,孟凡雅、梁嘉驰获得第二名,张津铭、肖倩倩、石纪获得三等奖,王盛琦、田舒同、秦霄扬、吴寅飞、任婉新、甄洋、徐玥辉、赵雯获得优胜奖。恭喜他们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让我们对他们表达由衷的祝愿。希望这些同学再接再厉,为同学们奉上美味的精神大餐,最终的迎新晚会主持人名单将之后公布。

法学院学生会 图文/宣传部路鹏宇

责编/计书籴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