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生管会工作总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19:51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7-10-30 19:51  点击:346

    2017年10月29日下午6时,生管会工作总结会议在第三教学楼109室顺利召开。生管会主任董畅、秘书长郑腾娇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董畅主任对刚刚结束的爱心商店工作作了总结。董畅主任向大家转达了各位领导,以及生管会指导老师马旭老师对于此次爱心商店活动整体工作的满意与肯定,并对圆满成功的爱心商店活动进行了生管会组织内部的总结。主任对各部门各阶段的工作成果表示了积极的肯定,表扬了生管会集体在爱心商店活动准备期间的团结协作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并对活动后续的报账形式问题做了规范安排。主任还强调了“爱心商店基金会”后续的运作和管理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指出了大家今后的工作方向。最后,主任鼓励大家将这次爱心商店活动贯彻的创新精神体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实现自己。主任的发言使大家深受激励,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郑腾娇秘书长进一步对生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新的安排。在对各个部门及成员在爱心商店整体活动工作的努力作出表扬之后,秘书长对于下一阶段的日常查寝工作做了安排。并针对即将在迎新晚会上呈现的生管会集体节目传达了马旭老师的期望,老师希望我们可以通过节目更好的展示生管会“家文化”的温暖内核,希望我们能将创新精神继续落实到节目的创作和排练过程中,体现出我们一贯的特色和新意。秘书长的叮嘱过后,大家纷纷表达了信心。

    董畅主任和郑腾娇秘书长通过对爱心商店工作的总结将更多的经验传递给了生管成员们,通过对下一步工作的细致而周到的安排给大家以充足的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生管人将更加的勤恳踏实,团结协作,将继承与创新更好的融合,不惧困难,坚定信念,提高自己,更好的服务法学院大家庭。

文/生管会 董佳娜

图/生管会 王瑾浩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