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思育于心,践行于寝”公寓文化立项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厚德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15:59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7-11-08 15:59  点击:327

  在党的十九大刚刚结束之际,法学院生管会在马旭老师的指导和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厚德普法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不止针对于学院同学,更在学校范围取得了极佳的宣传效果。

  在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鼓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十九大精神指引着我们历览前贤国与家,信念撑起千里行。当前,我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我们的党需要我们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创新、启航新的征程。因此,我们的厚德普法宣传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在校园内进行大范围的宣传,真正将思想政治教育与法制教育相结合,突出了法学院的专业特色,强调思想道德领域内的规则意识,呼吁学生加强自我规制的能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们通过在校园内悬挂宣传法制思想的条幅、在各个公寓楼设置宣传展板和海报、建立“厚德普法宣传基地”,以及寝室电子屏等方式宣传法治理念,将学校范围内的普法宣传做到位;通过在各个寝室讲解分发宣传单和张贴海报让厚德普法活动覆盖到每一个同学。我们结合专业特点与活动主题,同时贯彻党的十九大所传达的精神,让全校同学都知法、守法、重法,实现了思政教育进寝室的目标。

  “不忘初心向前进,法苑共建温暖寝”,此次宣传活动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以及思想意识形态,提高了学生法治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同时促进社会主义法制建设教育融入学生公寓,鼓励同学们团结一心,发挥所长,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法治中国!

法学院生管会 文/董佳娜 图/法学院生管会宣传部

编辑/查芬芬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