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2017“似景繁花·法样年华”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7日 18:55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7-12-17 18:55  点击:1424

    2017年12月10日(周日)晚六点,吉林大学法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鼎新大礼堂拉开帷幕,法学院多位领导老师莅临现场。晚会共历时四个小时,节目包括传统歌曲、舞蹈、小品等类型,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晚会开始,首先由2699乐队为我们带来了乐队原创歌曲,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随后,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晚会正式开始。由法学院学生会带来开场舞《歌舞青春》,再次带动了整场晚会气氛。一班和二班带来的《追忆年华》把在场观众的思绪带回到过去的时光,歌曲《龙文》余音绕梁,由吉林大学教工拉丁舞协会带来的《舞动心弦·激情恰恰》更是精彩纷呈。小品《地铁故事》经历离奇,笑料不断,让观众耳目一新并传递了讲求公共道德的正能量。由法学院女声合唱团带来的《山楂树》、《鸿雁》更是让在场的观众们都沉浸在了音乐构建的美妙世界中。由五班和六班带来的《Gashina》活力四射,动感十足,而接下来的《歌曲串烧》同样精彩。

    晚会过半,法学院师生带来的《诗朗诵》让同学们的思绪沉淀下来,大家深受感染。由硕士研究生带来的《极乐净土》和《法硕正青春》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硕士们的青春与活力。《乐器演奏》让观众们领略了中国传统音乐的魅力,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朗诵与歌曲结合的《今夜因你而精彩》以新颖独特的形式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成都吉大版》更是唱出了同学们对吉大的热爱。最后,法学院团委、生管会、青媒中心共同带来了朗诵和合唱类节目《仰望吉大》。在慷慨激昂的吉大校歌声中,法学院2017 “似景繁花·法样年华” 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不仅展示了法苑学子的多才多艺,更推动了法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和互动,加深了法学院同学之间的情谊。相信本次迎新晚会是法苑学生书写新篇章的起点,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祝愿法学院全体同学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再续华章!

图/文 法学院学生会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