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思育于心,践行于寝”公寓文化立项系列活动顺利举办——“陋室”有铭——寝室座右铭征集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18:08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7-11-15 18:08  点击:726

法学院“思育于心,践行于寝”公寓文化立项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陋室”有铭——寝室座右铭征集活动

11月上旬,法学院生管会为大家带来了“‘陋室’有铭——寝室座右铭征集”活动。在马旭老师的指导和支持下,大家参与的热情非常高。生管会在进行了有序的寝室座右铭征集宣传活动之后,又积极地投入座右铭的制作过程中,并成功将做好的座右铭发放到了各个寝室进行张贴,圆满地完成了“陋室”有铭活动。

本次的活动不同于以往的寝室活动,在活动意义上,创新地将寝室建设的重点转移到寝室精神文化建设上来;在活动方式上,创新地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介收集座右铭,活动借助新媒体,紧跟信息时代的脚步,积极地创新学生公寓管理模式,丰富学生公寓管理方式。

在制作阶段,座右铭内容和风格的选取方面,按照不同风格进行多种类型座右铭的制作,尽可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为同学们提供座右铭制作,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优化学生公寓的服务模式,以求达到活动最好的效果。

活动通过制作张贴座右铭,在学生公寓形成了一种充满正能量文化气息的良好氛围。有利于突出学生公寓的育人导向,于无形中让思政教育进入学生公寓。相信这次的活动,会使同学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受到了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的熏陶,能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敬业”精神,取得更大的成功。

 

 

文/ 生管会秘书部

/生管会宣传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