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记阳光体育之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与女排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1日 21:57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4-01 21:57  点击:224

    3月31日,吉林大学举行了阳光体育运动系列的男、女子立定跳远,男子引体向上与女子排球的比赛,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并且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立定跳远运动员和引体向上运动员在体育部张占策的带领和其他大一成员的组织下在体育馆长廊上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他们进行了跑步,拉伸等一系列的准备活动,尽可能减少运动中出现的意外情况,帮助他们放松紧张的心情,组织者可谓是真诚用心。虽然天气不尽人意,但是大家并未因此而减少热情,他们积极准备,耐心等待,并尽力拿出自己的水平。

    在引体向上的项目上,教练要求比较严格,同时引体向上也是一个比较难的项目,但是冯宇同学严格按照要求,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向上再向上,尽力再尽力,最后取得了比较良好的成绩。

    在立定跳远比赛中,由于一夜的雨,体育场的地面湿滑难行,不时会有运动员滑倒的情况,但是在体育部的组织者积极的配合下,各运动员逐渐适应了湿滑的地面,尽力克服了这一困难,运动员坚持完成三次跳跃,滑倒再跳,每一次都是奋力一跳。李林,张仕杰,李炳睿,陈浩,郭啸虎,吴桢凯这些运动员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表现出色。

    我们的女排奔赴南湖校区参加比赛,再次弘扬了女排精神。此次的比赛由朴昭瑛领队,刘薇,游卓玲,布威阿提开姆,杨少含,张任煜为队员,令人欣慰也令人惊喜的是,我们刚刚转专业过来的张佳铭同学也积极参加了比赛,她们都展现出法学院女杰之英姿飒爽,经过不断地训练形成了配合默契的团队。她们分别与护理学院,数学学院,机械学院和植物学院进行了比赛,期间有输有赢,与数学学院的比赛中,以二比零的绝对优势赢得比赛。固然最终没能出线,但是重要的是她们能坚持。她们并不是每个都经过训练的运动员,但是她们忍着胳膊的疼痛和几场比赛的劳累,坚持到了最后,收获了运动与团队带来的喜悦。吉林大学法学院女排也有我们的女排精神。

    在每一次的体育运动中重要的不是输赢,而是参与。“生命在于运动”的内涵在于运动可以体现我们的青春活力,运动可以增强我们的体魄。在运动的过程中我们也可以收获到其他的许多东西,合作之间的友谊、配合的默契、比赛过程中的坚持……真的有很多。体育真的能像阳光一样,在运动中能有阳光的感觉。祝愿接下来的阳光体育运动员可以发扬运动精神,在竞技场上搏出法学院学子的风采。

图文/法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张庭语 冯宇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