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记2018年法学院生管会副部述职选任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21:00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4-03 21:00  点击:209

    为了更好地让学生组织为法学院服务,为了更高效地给同学们提供全面的帮助,在生管会指导老师马旭老师的支持下,2018年3月31日下午一点半,2018年法学院生管会副部述职选任大会在东荣大厦A706顺利举办,本次大会由生管会董畅主任和郑腾娇秘书长主持。

    首先,董畅主任在开场讲话中说明了本次副部述职与竞选的程序与规则,强调竞选演讲的时长限制,并为现场参与副部述职选任的生管会大一大二的成员们都分发了预选票,讲解了投票方法。

    之后,生管会副部述职选任大会竞选演讲正式开始,来自生活部、公益部等各个部门的33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在竞选演讲的有限时间中,各位候选人不仅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还对自己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完成的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回顾,他们在生管会一年半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感悟,也给了在场的大一新成员许多启发和鼓舞;除此之外,每位参与部长竞选的竞选者还对自己的部门未来做出了展望与设想,并对大一新成员们提出了希望与期待。竞选演讲的现场氛围在严肃之中,不失温馨与和谐。

    最后,竞选演讲全部顺利结束,董畅主任和郑腾娇秘书长重新向在场的大一大二成员分发了正式选票,在庄严的投票环节中,每一位大一新成员们都满怀对本部门的热爱,并依照选票上的要求作出了自己的选择,并有序地将自己的选票投入投票箱中。待投票环节全部结束之后,会议对于投票结果进行了现场唱票和统计。

    初心不改,壮志起航!相信满载期待的生管会新任大二部长们在将来的工作中,能够带领大一新部员们共创生管新的光荣;也期待大一部员们能在生管会浓浓的“家文化”中努力磨砺自己,铭记“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同心同德,为生管会贡献出自己的那份力量!

文/生管会秘书部秦霄扬

图/生管会宣传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