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法苑 > 正文
法苑
法苑第一期(2010年11月出版)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30日 16:13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1-10-09 12:32  点击:3118

刑法修正案(八)?腾讯PK360?快来看看最近还有哪些法治动态。

拆迁问责?在公共利益与公民权利之间,法律何以实现正义与效率。本期“以案说法”关注江西宜黄强拆案。

本期“法苑学子”我们邀请到了07级赵隽师姐、郑全超师哥和刘健师哥,为我们讲述属于他们的酸甜苦辣,分享学习心得,探寻恍如昨日的大学成长足迹。

运动会夺冠时刻的放声尖叫!新生杯的健儿逐梦绿茵场,迎新、挑战杯、名师讲座、辩论赛,“七彩校园”带给你更多精彩镜头。还有军训专刊,快找找我们的镜头是否抓住了你齐步走时的整齐步伐,抑或是休息时的欢笑。

法苑华彩,梦想起航,还记得迎新晚会排练时的辛苦吗,还记得成功演出后我们相拥喝彩时的陶醉与欣喜吗?高清大图马上奉献,带你走进迎新晚会的台前幕后。

看过《忠犬八公的故事》吗?揭露司法腐败,直面人性丑恶,《原谅我红尘颠倒》,“娱乐地带”倾情推荐。

        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下载观看。    点此下载

 

    以下杂志截图,先睹为快,欢迎交流,我们的邮箱是fayuanzazhi@163.com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