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法苑 > 正文
法苑
法苑第四期(2011年10月出版)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30日 16:13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1-10-22 22:58  点击:3404

优雅动听的音乐,精致美丽的画卷,丰富翔实的文章,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全体法苑通讯社成员的又一力作——法苑第四期。

刑诉法面临大修,一时众说纷纭,到底孰是孰非?如何拨开迷雾看清利弊?公民身份安全问题,立法能做什么?该做什么?洛阳“性奴案”四名女参与者的罪责之争,我们如何看待?法治热点,引经据典,旁引博证,为我们从纷繁复杂的社会生活抽象出法律原理,用法律人的思维审视社会。

7.23”动车追尾事故,举国震惊,全民哀悼。国殇之后,痛定思痛。相关责任人员与单位应该承担何种责任?唯有认定清楚,方能给逝者一个交代,让生者有力前行。

迎新、军训、纳新、拔河赛,缤纷校园,七彩世界。你,就是主角。

时间在流逝,我们在成长。生活随笔,深入心灵,捕捉情感,感悟人生。

电影、音乐、书籍,娱乐“三宝”。本期娱乐地带又淘到了哪“三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欲知详情,敬请下载,精彩不容错过。  点此下载

                                        

                             法学院通讯社  /刘盼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