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法苑 > 正文
法苑
法学院学生刊物《法苑》杂志2011年合刊精彩出炉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30日 16:13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1-12-30 17:26  点击:2041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划和制作,法学院学生刊物《法苑》杂志2011年合刊伴随着新年的钟声,于近日精彩出炉。从策划、征稿、采访、收集资料到审稿、排版、修改、校对,法学院通讯社几十名同学通力合作、大胆创新,用无限的热情赋予了本期院刊独有的魅力。

    本期院刊在保留以往院刊中“以案说法”、“法治热点”、“法苑学子”等经典栏目的同时,特别增加了新的栏目板块,融入了就业导航、考研真题等资讯,更加贴近我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在本期杂志的采编过程中,李海平老师、李立丰老师、姚莹老师等多位老师愉快地接受了我们的专访,此外,本期杂志还刊登了任喜荣老师、何志鹏老师、于立深老师等老师的论文,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本期杂志中获得收获和感悟。

    《法苑》杂志将于近日免费向全校师生发放,本期院刊成为我院对外宣传的一个重要窗口,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开拓专业视野、展现原创作品的平台。

    【点此链接】姚建宗老师为本期院刊撰写卷首语《通过〈法苑〉学习和培养法学学术研究的立场与态度》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