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法苑 > 正文
法苑
法苑第七期(2013年11月出版)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30日 16:13     点击数:

点此下载

麦田之上,群鸦飞舞;晴空之下,《法苑》悠然。

梵高以他厚重的笔触传递金麦对压抑天空的反抗,《法苑》则将带您走入法律视界……

《再遣青天梦如何》,文以载道论中国。仰天大笑出门去,少年热血卷首歌。

《视线》所及,为您献上最新案例,更有名家摘录《看得见的正义之不得作自己案件的法官》,还附上“赵作海之案”评析。

《步伐》悠悠,伴您踏上学法之路:司考流程,法研推荐,报校分析,一一展现。亦有学子感悟:考海无涯,方天浩之《关于法学学习与考试的several tips》陪伴您期末冲刺;学习是路,张晓荣《做一个幸福的学习者》和您一同欣赏沿途风景;经验无价,张慧、刘芬、刘燎原三位同学的学习经验一定会给您带来不少收获。

《声音》浅唱,送您冬季一丝温暖。《拾暖,冬藏》是一篇小文,恰合捧一杯茗,怀一抹笑,欣赏。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当您抱怨北国的天寒地冻,别忘了雪莱的《西风颂》早已淡然。

《背影》仰止,呈您一个前行路标。李凯文以这篇《学习,是一项自我定位的艺术》将他的学习感悟真挚地录于笔下,当您感到迷茫时,不妨细细品味,相信那严谨而不失风趣的话语能让您有所领悟。郭栋的《大学之学》亦是满怀深切情谊,描述他心中大学之学“姿”。

《足迹》深浅,引您回望过往岁月。王禹的《冬》是否唤起您对寒空的回忆?您又是否在各项活动中笑得开怀?

《眼梢》绵延,展您别样知识体验。《魔鬼代言人》是拷问良知、法律、宗教的绝赞之作,正可谓“烂若舒锦,无处不佳”,本期附上影评,邀您欣赏。宗教与法律密不可分,龙宗智《上帝怎样审判》也许能和您探讨一二。

感谢您阅读本期《法苑》 !

/刘睿佳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