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在职教师 > 经济法教研部 > 正文
经济法教研部
任怡多
发布者:博达朱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09:15     点击数:


任怡多19946月生汉族辽宁沈阳法学博士讲师


研究方向土地法学经济法

电子邮件renyd@jlu.edu.cn


开设课程

主要学术经历

20167月于沈阳工业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

20196月于辽宁大学法学院经济法学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

20226月于吉林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

20229月于吉林大学法学院任教


主要论文

1.《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的集体股:存废之争与现实路径》,《苏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SSCI2021年第2《中国社会科学文摘》2021年第9期全文转载

2.《论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有偿退出的法律机制》,《求是学刊》(CSSCI2020年第3《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2020年第4期全文转载

3.《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成员股的设置》,《学习与探索》(CSSCI2022年第3期。

4.《新承包法视阈下土地经营权信托的理论证成》,《东北师大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SSCI2020年第2期。

5.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外嫁女现象看特殊农民群体成员资格认定》,《探索与争鸣》(CSSCI2021年第7期。

6.《农村集体资产股权的管理模式》,《求索》(CSSCI2022年第3期。

7.《农村集体资产股权纠纷的司法实证研究——基于129份裁判文书的整理分析》,《河北法学》(CSSCI扩展2022年第4期。

8.《金融科技穿透式监管的逻辑机理与制度构建》,《苏州大学学报(法学版)》(CSSCI扩展2022年第2期。

9.资管计划穿透式监管法律问题研究》,辽宁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SSCI扩展2018年第5获得辽宁大学学报(社版)》2021年度“十佳论文”)

10.“三权分置”下宅基地资格权的法律表达》,《山东行政学院学报》2022年第2期。


主要课题

1.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青年学者研究项目“农村集体资产股权法律问题研究”(项目编号:2021MFXH004),主持人,在研

2.辽宁省法学会自贸区法治研究会项目“辽宁自贸区金融科技穿透式监管法律问题研究”(项目编号:LNSZMQFZH2021-018),主持人,在研。

3.吉林大学司法大数据实证研究项目“特殊农民群体成员资格认定的实证研究”,主持人,已结项

4.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法治保障研究”项目编号:19ZDA156主要参与人在研

5.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项目“加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监测评估”项目编号:125E0701-0519主要参与人已结项

6.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项目“加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监测评估”(项目编号:125E0701-05主要参与人已结项

学术荣誉

1.吉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22年。

2.吉林大学研究生科研之星2022年。

3.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2022年。

4.吉林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2022年。

5.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年度人物(学术科研类),2021年。

6.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21年。




上一篇:艾琳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