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杭仲2018校招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3:31     点击数:

杭仲简介

杭州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杭仲)是19968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由省、市政府组建成立。二十余年来,在党委、人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扶持下,杭州仲裁委员会紧紧围绕党的“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总体要求,坚持争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仲裁机构的奋斗目标,坚持“高效、公正、和谐”的核心价值观,日益成为国内主要仲裁机构之一。在杭州国际化发展的大环境下,杭州仲裁委员会不断推动中国仲裁实践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在国际仲裁领域发出中国声音,为将杭州建设成为“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机构介绍

杭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杭仲办)是的常设办事机构,负责执行委员会决议和处理日常事务。杭仲办、杭州国际仲裁院、杭州金融仲裁院、杭州房地产仲裁院、杭州贸易仲裁院、杭州知识产权仲裁院、萧山分会、仲裁调解中心均为杭仲的办事机构。杭仲办下设综合处、受理处、案管处、发展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来自于境内外知名高校,具备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卓越的综合素质,可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当事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招聘岗位:

一、办案秘书 4名(2019年法学专业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

1. 2019年全日制法学专业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精通民商法、经济法、知识产权法、民事诉讼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仲裁法等领域的专业知识;

3.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有效地学习新知识和新技术;

4. 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5. 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 符合专业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二、党务专员 1人(2019年文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

1. 2019年全日制文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 具有良好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具有亲和力和较强的沟通领悟能力;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有效地学习新知识和新技术;

4. 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5. 原则性强,有良好的执行力及职业素养,同时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 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公文写作能力。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

简历投递方式

(请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截止日期20181231日)

邮寄: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湖墅南路356号锦绣大厦三层杭州仲裁委员会309室(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邮编:310005

邮件(推荐):caoyu@hzhac.org

  • 附件【杭仲2018校招.doc】已下载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