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3:39     点击数:

 

招聘信息

吉林长白山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20098月经吉林省政府和吉林省国资委批准,成立的一家专门从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的公司。公司为吉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吉林资本)的子公司,吉林资本是吉林省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统一部署,依据省委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关于组建投资运营公司的意见》组建的一家国有独资公司,是以加快国有资本流动、优化国资布局结构、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为宗旨,以股权及基金管理、资产运营管理、战略前瞻性产业培育为主线,进行市场化运作的省属国有资本运营平台。长白山股权公司作为吉林资本旗下的基金板块,主要开展股权投资及基金管理业务。

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经营业务为股权类投资、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业务、证券投资业务,受托管理资产,投资咨询。公司主要经营优势为设立股权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业务,同时为企业提供上市服务、战略优化、并购整合、管理改进、业务拓展、融资优化、危机管理等增值服务。公司于20144月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成为开展私募基金业务的金融机构。公司主要业务人员均取得了基金从业资格。

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吉林,放眼全国,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稳步发展与创新。公司先后发起设立的基金有天亿投资基金、春华秋实股权投资基金、卓识股权投资基金、天馨股权投资基金,在汽车、农业、医药、锂电池隔膜等行业都已进行投资。经过十年历练与成长,公司打造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建立了规范的管理制度和严谨的业务操作流程,在募、投、管、退等环节都积累了成功经验。在诚信、责任、发展、创新的文化指引下,秉承忠诚、敬业、担当、有为的精神,通过专业管理为投资者创造最大价值,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增值服务,成为股权投资行业的投资管理专家,为吉林省股权投资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为进一步充实基金项目团队,现招聘项目经理1名,在团队内部的职责为风险控制,关于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请参考以下信息:

项目经理(风控方向)岗位职责:

就目标企业及其关联方开展法律尽职调查,形成法律尽职调查报告;

参与基金项目交易结构设计;

起草、审查基金项目合同、章程及其他法律文件;

识别基金项目风险,制定风险控制预案;

跟踪基金项目的实施及投后管理活动,识别风险点,制定控制措施;

及时跟踪、分析和传递基金业务相关的最新政策法规,提供咨询;

与公司风险控制部保持沟通,按照内部职责共同控制基金项目风险。

任职条件:

具有全日制大学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民商法专业方向优先;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

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谈判和解决问题能力;

具备合作精神,能够与团队紧密配合,完成基金项目。

联系人:肖迪

手机:152 4310 8888 座机:8957 5553

邮箱:xiaodi@cbspe.com

  • 附件【招聘信息.doc】已下载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