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关于申请赴美国爱荷华大学交换留学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08:19     点击数:


    

根据我院与爱荷华大学交换项目协议,现选拔法学院学生赴美国爱荷华大学进行交换留学。


一、学校简介

爱荷华大学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国家级大学,成立于1847年2月25日,位于美国爱荷华州爱荷华城。爱荷华大学校园占地7.69平方千米,其所在地爱荷华城爱荷华州的第一个州府。该校目前约有29,400名学生,其中来自109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约占7%。

爱荷华大学被公认为是公立常青藤”大学之一,是一所学科齐全的综合性大学,其法学院在全美位列前茅。爱荷华大学在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59名;其法学学科在2019年ARWU世界排名中位列第51-75位,在2019年THE世界排名中位列第126-150位。


二、申请条件

吉林大学法学院在籍研究生,需提供英语能力成绩单,例如托福、雅思成绩等。(托福成绩92分及以上,雅思成绩7.0以上优先考虑)。

注:项目实行差额选拔,最终人选由爱荷华大学决定。


三、交换时间

一学期2019年秋季学期

开学时间:2019年8月5日

四、项目费用

1.交换生应当向吉林大学支付学费等费用,无需再向爱荷华大学支付学费等费用。(特殊的实验室、材料、实地考察或其他与特定课程相关的费用,需要由学生自行承担)。

2.交换生应当向爱荷华大学支付食宿费用(或者可选择在国外自己住宿)。

3.交换生应当支付教材费用及其他要求的课程材料费用。

4.交换生应自行安排往返交通并支付费用。

5.交换生应自行购买相关保险。


法学院依据《法学院2019年度学生国际交流支持计划》为成功申请该项目的同学提供资助。


五、课程内容

爱荷华大学2019年秋季课程,参见:

六、报名流程

1.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用)》(见附件一),电子版发送至Lawwaishi2018@163.com,纸质版2019年6月10日前递交至东荣大厦A-311办公室。

2.报名学生需简述拟选修爱荷华课程是否有利于攻读吉林大学学位。


七、注意事项

      1.应与指导教师及相关人员就交换学习期间的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奖学金评定、论文答辩及毕业等事宜进行充分协商,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其同意后方可报名。

      2.该交换项目不为学生提供爱荷华大学学位。交换学期结束后,交换生应当继续攻读吉林大学学位。

      3.还没有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已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在有效期内。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