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关于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疫苗安全评估体系及保险制度调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0日 20:17     点击数:


一、项目背景

    以我国“长生疫苗”事件为问题导向,以“一带一路”为背景,以新加坡国立大学为学科平台,对免疫学以及疫苗管理制度进行调研。此次调研以疫苗学科和保险法律学科的研究生团队作为主体,将科研、教学、调研三个过程充分融合。最终为提升我国疫苗研究以及疫苗保险制度的研究服务。

二、学校介绍

    新加坡是我国“一带一路”政策目前所涉及六大区域,65+国家中东亚12国之一,在东亚各国中具有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的优势。2019年新加坡国立大学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为11,亚洲第一。在疫苗科学研究同样具有世界领先级别的地位。

三、项目内容

    项目的题目和研究领域、研究方法设置是以“我国疫苗安全评估体系及保险制度的完善”为问题指向和使命的。囊括科研、调研、走访、教学等路径的问题解决方式,得以将吉林大学疫苗研究学科和保险法律学科的优势体现出来,并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科优势进行融合,最终促成核心论题的教学、科研过程和核心问题的解决。

    项目开始时间为20191024日,活动天数待定。

四、项目费用

      此项目为研究生院资助,学院按照 ≪法学院2019年度学生国际交流支持计划≫进行配套资助。在此基础上超出部分由学生个人补足。

五、报名

    1、面向吉林大学法学院在籍硕士、博士研究生;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2、项目名额15人。

    3、截止时间:201984

    4、申请同学请下载并填写附件1、附件2发送邮件至lawglobal@jlu.edu.cn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