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转: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德国图宾根大学秋季学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17:06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德国图宾根大学的邀请,我校计划于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间组织学生参加德国图宾根大学秋季学期项目。项目包含专业课程以及赴议会、法院、金融机构等参访学习,以及不同层次的德语课程等日程。现将该秋季学期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详情:

课程一:政治学(欧洲学分互认体系7学分)

时间:2018924日—1017日(23天)

课程内容:欧盟政治体制及其政治

费用:1600欧元


课程二:法学/人权(欧洲学分互认体系7学分)

时间:20181022日—1117日(26天)

课程内容:欧洲法律治理;欧洲人权政治

费用:1600欧元


课程三:经济学/文化(欧洲学分互认体系8学分)

时间:20181119日—1214日(25天)

课程内容:区域经济一体化——以欧盟为例;宗教与欧洲认同的挑战

费用:2000欧元

学生可报名一个或同时报名多个课程。同时报名三个课程项目费用可减免至4800欧元。优秀学生可申请图宾根大学资助。详情请下载查看项目介绍(附件4)或查看图宾根大学官网项目页面http://www.uni-tuebingen.de/de/90025

二、项目费用

包括课程费用、课程材料费、住宿费、参访费用、社会文化活动费用等,不包括不包括机票、保险、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以及个人开销等。

三、申请要求

1.本校全日制研究生(毕业年级除外);

2.具有课程相关专业基础知识,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学习和交流;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能顺利完成在外学习任务;

4.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四、报名方式

1.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1),由本人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08:00-11:3013:00-16:30)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室)报名。

2. 下载并填写图宾根大学秋季课程项目报名表(附件2),并发送至info@european-studies.uni-tuebingen.de向外方提交报名信息。

3. 如申请图宾根大学资助,请下载并填写资助申请表(附件3),并与附件2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

报名截止日期:2018531

五、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石瑶

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59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