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转:关于组织我校学生申请“2018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分项目”的通知(校级资助项目)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17:10     点击数:

各有关部门及全体同学:

我校计划于2018年暑假组织优秀学生参加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分项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成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专注于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顶尖名校,是经济金融领域的全球先驱。现将项目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根据项目设置,每三周为一期,至少54学时,其中讲解(lectures36学时,上课(classes18学时,同时学生每天有2-3学时的自学时间。

每门的课程量大致相当于本科一个学期的课程。每一期课程选择一门专业课,主要领域包括会计、商务与管理、文化与环境、经济学、金融、国际关系、政府与社会、法律以及英语。每个领域的课程均由浅至深分为100200300三种级别,选择200300级别的课程通常要求学生在国内大学已经修读过相关专业课程,课程详情和对先修课程的要求,可参考学校官网。课程详情链接见下:http://www.lse.ac.uk/study/summerSchools/summerSchool/courses/Home.aspx

课程的考核方式为两次笔试或一次期末考试加考核作业。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学生将获得LSE颁发的正式成绩单。经本校教务处评估认可的学分可转为本校学分。

参加LSE暑期课程的学生可入住校内宿舍(大部分位于伦敦市中心),具体以学校安排为准。

、报名截止时间

2018515日,每个专业课程名额有限,报名满额后将提前截止不再接受新申请,请查看官网确定有名额后再行报名。

、项目费用

参加一期暑期课程(3周学分课程)的学费约为2150英镑(约合人民币1.8万元)。如需提前修读1周语言课程,则4周课程的项目费用约为2850英镑(约合人民币2.5万元)。

、经费资助

作为校级资助项目,学校将会根据报名及选拔情况对项目入选者给予部分或全部资助(申请办法与申请材料请参考附件)。

1. 申请资助时间:完成报名并得到外方邀请函后;

2. 申请资助材料:请填好附件中《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责任书》和《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经费资助申请表》,连同本人成绩单、获奖证明等复印件,由本人交至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316),同时将《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经费资助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jwchpk@jlu.edu.cn咨询:刘老师,电话:85166253

、报名条件

1.本校全日制在校生,本科和研究生(毕业年级除外);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外学习任务

2.满足上述在校成绩及语言要求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学习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通过项目面试、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5英语要求:不同专业的英语要求有所差异。

·金融、经济和会计:GPA3.3托福93或雅思6.5

·管理、法律、国际关系、政府和社会:GPA3.3托福成绩不低于107,单项不低于25雅思7.0,单项不低于7.0

·商务英语:GPA3.3托福79或雅思6.0或四级达到470分。

如果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且希望修读专业课,可提交大学英语成绩(CET):四级470分,需先读一周英语强化课程,即可继续修读专业课(商务英语课程可有大学英语四级470分以上成绩可直接入读)。

、报名方法

1. 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二),由本人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08:00-11:3013:00-16:3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室)报名。

2. 登录官网进行在线申请www.lse.ac.uk/summerschool

、注意事项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

、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石瑶 电话:85166573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428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