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济南市历城区、济阳县检察院2018年全员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23 点击次数:

620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济阳县检察院2018年全员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基地顺利开班。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曲士军、赵建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鲁俊,济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东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红升,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以及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开班典礼。

  周春国书记代表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向来自济南市检察系统的各位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现状,同时表示法学院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努力保障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进济南市检察系统与中心和学院的联系,在进一步做好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宣传、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为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曲士军副检察长代表济南市历城区、济阳县检察院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吉林大学法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辛苦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不用辜负学院为培训提供的优质师资和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通过参加培训学习能够进一步体会法学理论的前沿性、法制实务的操作性、人生修养的启迪性,确立终身学习的目标才能跟上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步伐。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官,必须把学习作为终身的追求。

  据悉,此次培训由济南市历城区、济阳县人民检察院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承办,学员是两院的员额检察官。

 

  
  
  
  

上一条杭州市检察机关2018年高层次人才业务骨干研修班第一期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出席我院2018年厦门市属国企法务经理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