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市场监管依法行政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18 点击次数:

        7月22日上午,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市场监管依法行政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出席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鹏,吉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徐岱教授。

        徐岱教授代表吉林大学、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向来自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吉林大学法学院培训工作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徐岱教授向各位领导及学员介绍了吉林大学和法学院的历史与现状,并表示,将充分依托学院丰富的学术资源和强大的师资团队,保障此次培训工作圆满成功。也希望借此机会与各位领导及学员深入交流,教学相长,探讨与学习法律理论在实际案件中的应用方法。

        刘鹏代表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于吉林大学法学院及徐岱教授的高度重视、热情的接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强调,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于提升市场监督管理干部整体的专业素质、法律认知,都有很深远的意义。希望学员好好珍惜,在培训中勤奋刻苦,通过培训拓展自己的视野,突破自己的认知局限,认真学习各项法律知识,武装自己的大脑,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刘鹏向学员们嘱咐,要严肃纪律,注重团队形象,自觉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把有限的时间投入到学习研讨上,争取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充分展现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队伍的勤学善思的良好风貌,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收获满满。

        


上一条苏州市工业园区政法委2019年法治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