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全体干警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次数:

        7月30日上午,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全体干警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出席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孙丽艳,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开班典礼。

        周春国代表吉林大学、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向来自松原市两级法院的各位领导及法官、干警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各位领导给予学院培训工作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周春国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和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现状,并表示,会充分利用学院丰富的学术资源、强大的师资团队,保障此次培训工作圆满成功。也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增进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友谊,在进一步完成好培训工作的同时,宣传、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为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丽艳代表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培训动员讲话。她对吉林大学法学院和周春国书记给予此次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热情的接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希望各位法官和干警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学习中勤奋刻苦,通过培训拓展自己的视野,突破自己的认知局限,认真学习各项法律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这对于提升松原市两级法院法官和干警整体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都具有很深远的意义。

        据悉,此次培训由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承办,学员是来自松原市两级法院的法官和干警。

       

上一条徐州市鼓楼区纪委监委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徐州市鼓楼区纪委监委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