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中山市律师协会2019年服务团队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20 点击次数:

        8月19上午,中山市律师协会2019年服务团队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我院顺利开班。出席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中山市司法局副局长邓春林,吉林大学法学党委书记周春国。中山市律师协会会长卢宏盛主持开班典礼。

        邓春林代表中山市司法局做了开班动员讲话,邓春林在讲话中感谢吉林大学和法学院为此次培训工作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他介绍了近几年中山市律师协会的发展态势,并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律师如何高标准完成此次学习培训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吉林大学法学院能够继续与中山市律师协会合作,为中山市律师协会相关领域业务的开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周春国代表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向来自中山市律师协会的各位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学院和中心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努力保障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进中山市律师协会与学院和中心的联系,在进一步做好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宣传、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为法学学科“双一流”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由中山市律师协会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承办,学员是来中山市各知名律所的优秀律师。

       

 


上一条南阳检察机关业务骨干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徐州市鼓楼区纪委监委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