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2020年银行法务人才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0-01-17 点击次数:

 

【培养目标】

    培养通晓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国家及监管机构相关金融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熟悉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管理知识,熟悉商业银行内控及合规管理相关制度,具有较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端银行法律人才。

 

【学习内容】

我院利用“法学卓越在线”在线课程平台,实现线下与线上同步教学,通过学习使学员能够具有以下能力:制订和完善银行示范合同文本管理的能力;办理银行日常业务中的法律咨询,为银行的业务、品种和管理创新提供法律支持的能力;承担银行诉讼案件管理,制定风险项目法律风险化解和处置方案的能力;协调案件防控工作,有效防范案件风险的能力;制定银行合规管理计划和方案并组织实施的能力;识别和评估与银行经营活动相关的合规风险,并提供合规识别和评估支持的能力等。

 

 

银行法务人才课程设置

法理学

民法原理与民法方法

商法前沿与现代社会

物权法专论

合同法专论

侵权责任法

公司法专论

知识产权法

证券法专论

保险法专论

票据法专论

信托法专论

房地产法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金融贸易投资政策与法律环境

金融法务案例分析进路与技能训练

司法数据检索与数理

企业债务风险与债务重组

中国传统法律制度与文化

宪法学

刑法学

法律英语

 

【师资队伍】

学院拥有一支以吉林大学优秀教师为主,国内外知名学者与行业专家为辅,稳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我们通过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依托吉大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齐全的学科优势,根据国家发展和市场需求定制出最完善的课程体系。

 

【学习服务】

1.学习用品:为学员提供学习材料和学习用具一套;

2.日常管理:学院配备专职班主任,全程为学员服务;

3.其它服务:可举行开班仪式、结业仪式(双方沟通确定),全体研修学员合影照片电子版,相关报道的文稿及研修期间图片。学习结束后,为学员提供加盖吉林大学法学院公章的《培训结业证书》(记录学员学习时间、课程及课时数)。

 

【联系方式】

吕老师:(0431)85168667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法学院

 


 

上一条2020年保险法务人才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致学院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