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傅穹教授、王艳梅教授应邀参加 “第十届经济法律高峰论坛”
发布者:jlfxy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14:59     点击数:

2018825日,第十届经济法律高峰论坛在华东政法大学举办。本次活动由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律研究院主办。我院傅穹教授、王艳梅教授应邀参加。

本次会议主题为营商环境与政府职责,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背景下政府与市场关系的再审视优化营商环境与政府职能的转变优化营商环境与市场秩序的规制优化营商环境与市场监管体制的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与投资权宜保护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学术讨论。

王艳梅教授以激发内生动力形成高质量发展的激励效应——信用信息传递机制中政府与市场功能定位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引起与会者热烈讨论;傅穹教授作为评议人对会议发言进行了了精彩地点评。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