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傅穹教授、王艳梅教授、温双阁教授、王国柱副教授等人参加“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发布者:jlfxy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15:06     点击数:

2018922-23日,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江西南昌大学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主办,南昌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商法学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参加本次大会,围绕“新时代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理念与路径:商事主体法律制度发展与完善”这一主题,展开学术讨论与交流。我院傅穹教授、王艳梅教授、温双阁教授、王国柱副教授、祝雅柠博士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主要围绕“公司法系统性修订的制度面向”、“非公司制企业、个体户等商个人的法治发展与完善”、“企业产权与企业家权益保护中的法治问题”、“电子商务法的颁布与实施的重大问题”四个议题进行分组讨论。

王艳梅教授在第一分会场第一单元的自由发言环节提出了独到的理论见解,获得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与赞同。

傅穹教授应大会邀请作为第一分会场的“圆桌五人谈”嘉宾就“公司法系统性修订的结构性问题与难点”问题进行了精彩发言。

此外,王艳梅教授与祝雅柠博士合作论文《论董事违反信义义务赔偿责任范围的界定——以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报告》“董事责任程度”为切入点》获得本届商法学年会“中青年优秀商法学论文”三等奖。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