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马新彦教授、孙学致教授、孙良国教授、李国强教授受邀参加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1:42     点击数:

20181027日至28日,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郑州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主办,由郑州大学法学院承办。参会代表包括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顾问,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以文参会的非理事代表和其他特邀代表等四百多名专家学者、实务界代表。我院马新彦教授、孙学致教授、孙良国教授、李国强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黑龙江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震主持,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河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承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室巡视员杨明仑、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利明作开幕式致辞。随后,进行研究会理事增选阶段。本阶段由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谭启平主持。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新彦就表决事项进行说明。

我院马新彦教授参与第二分会场民法典物权编的研讨,并就“民法典对于动态融资担保的立法选择及制度构想”作主题报告。我院孙良国教授参与第三分会场民法典合同编的研讨,并就“违约损害赔偿的具体计算方法”作主题报告。我院孙学致教授作为与谈人参与第五分会场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继承编内容的研讨。我院李国强教授作为与谈人参与第三分会场民法典合同编内容的研讨。

我院博士研究生吴晓晨、孙博亚、王俐智、刘睿佳、孙海、崔鸿鸣、欧阳文敏、王茜、王磊,硕士研究生刘宛婷、姚珊珊等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