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张兴美老师应邀参加第十届“紫荆民事诉讼青年沙龙”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3日 10:40     点击数:

20181110日,由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承办的第十届“紫荆民事诉讼青年沙龙”在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楼203会议室成功举行。本届沙龙的主题为“共同诉讼论纲”。我院张兴美老师应邀参加会议,并向大会提交书面评议。

    本届沙龙共分六个单元进行。开幕式由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讲席教授王福华主持。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院长、讲席教授孔祥俊与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会长、天津大学卓越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张卫平分别致辞。

我院张兴美老师担任第三单元评议人,围绕主报告涉及的“示范确认之诉、集团诉讼和代表人诉讼”、“诉讼法要共同诉讼和法定诉讼担当”等关系问题发表了个人看法。

闭幕式由宁波大学蒲一苇教授主持。复旦大学段厚省教授作总结发言。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