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李洪祥教授参加第六届中国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5:00     点击数:

第六届中国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正值民法典编撰之际,是汇聚全国家事法职业共同体同仁研讨交流的会议,是为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继承编立法完善以及家事审判改革建言献策的会议。会议主题是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完善、民法典继承编的完善、家事审判改革经验交流。会议由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北京市法学会妇女法学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婚姻家庭法学研究所共同承办。会议于2019420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家事法职业共同体300余人参加会议。

我院李洪祥教授应邀参加会议,作为夫妻共同债务立法研讨专题的点评嘉宾,对该部分会议发言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谈。会议内容丰富,发言积极踊跃,取得成果丰硕。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