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当代法学名家讲座(265):行政法的功能与体系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0:34     点击数:

讲座题目:行政法的功能与体系

主 讲 人:王贵松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


与 谈 人:彭贵才  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

               鲁鹏宇  吉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主 持 人:李海平  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


讲座时间:2019年5月29日18:30

讲座地点:经信教学楼二楼D区卓越法律人才基地涉外型实验班教室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法学院

                吉林大学法学院地方立法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


主讲人简介:王贵松,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理事,北京市行政法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非常任委员。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法学家》等CLSCI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研究领域涉及行政法学基础理论、行政裁量、风险规制、生育法制等。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