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当代法学》杂志责任编辑换届名单公示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09:32     点击数:

2019年11月14日,《当代法学》杂志换届小组对申报编辑岗位的老师进行了面试,并向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申报了拟定责任编辑岗位的老师名单,经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现将《当代法学》杂志责任编辑换届名单予以公示:

1.宪法与行政法学编辑:鲁鹏宇副教授

2.刑法学编辑:王勇副教授

3.民法学编辑:李国强教授

4.商法学、知识产权法学编辑:王国柱副教授

5.经济法学、劳动法学、社会保障法学编辑:李剑教授

6.刑事诉讼法学编辑:杨波教授

7.民事诉讼法学编辑:李晓倩副教授

8.法律史学、法律文化、司法文明编辑:刘晓林教授

9.环境与资源法学编辑:王小钢教授

10.国际法学编辑:姚莹副教授

11.部门法法理学、法学教育编辑:刘红臻副教授

对于上述责任编辑换届名单的公示期为5天(自2019年11月25日至11月30日)。

如对上述责任编辑换届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届满之前向《当代法学》编辑部提出。

联系人:刘冷老师

办公电话:85168760

手机号:13009012585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