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李洪祥教授应邀参加吉林省妇联主持召开的“男女职业平等”国际座谈会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4:36     点击数:

2020年8月13日,法国驻沈阳总领事安澜女士和文化教育合作领事赵美琳女士一行4人到吉林省妇联就有关“男女职业平等”开展了座谈交流。吉林省妇联、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有关女性领域专家学者及省人社厅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吉林省妇联主席李晓英主持。李晓英首先代表吉林省妇联对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安澜女士一行到吉林省开展“男女职业平等”为主题的交流座谈表示诚挚的欢迎!座谈中双方就有关“男女职业平等”进行了广泛全面的交流。省妇联副主席许桂兰围绕“发挥妇联职能促进男女职业平等”,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李洪祥围绕“依法保护女性就业权问题”,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王晶围绕“推动男女职业平等的发展脉落”,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张肃围绕“人工智能背景下开辟性别平等的新时代”,吉林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一级主任科员李诗宇围绕“推动创业促进就业,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上,中外专家学者一致认为,男女平等和妇女发展是人类社会追求的崇高理想,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尺,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本目标。此次座谈会双方是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充分分享交流了促进男女职业平等的理论、经验和做法,启发了工作思路,提供了实践路径!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合作处助理(兼翻译)、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助理(翻译)、省外办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