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李洪祥教授应邀线上参加 “第七届中国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4:35     点击数:

2020年8月29日,由中国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婚姻家庭法专业委员会、北京市法学会妇女法学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婚姻家庭法学研究所联合承办,上海埃孚欧律师事务所、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联合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于北京邮电科技酒店四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我院李洪祥教授应邀线上参加了会议,作为会议第六板块:“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财产关系法律适用问题研究”点评人进行了与会交流。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