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政策文件
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9日 15:19     点击数:

党委 发表于: 2016-11-09 15:19  点击:790

     2016年11月9日上午9点30分,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党委副书记徐杰、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总支党务工作负责人、党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同志主持。

     首先,李洪明书记宣读了< 法学院关于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对通知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李洪明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突出“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在2016年11月底召开一次党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要在会前召开支委会,确定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方式。同时普遍开展谈心,特别是平时有隔阂、有误解、有矛盾的党员同志,更要通过相互谈心、沟通思想、交换意见、相互谅解、增进共识。李洪明书记要求每位党员要认真撰写不低于2000字的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在民主生活会开展的形式上,李洪明书记做出了详细的要求。首先,党员同志要逐一发言;其次,民主生活会要求党员参加的覆盖面;第三,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要深挖根源、相互批评要与人为善;第四,民主生活会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第五,民主生活会要严肃认真,要把民主生活会开成党员教育会、党性提高会。最后,李洪明书记对民主生活会会后的相应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李书记强调,法学院全体党员务必结合岗位职责,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学”和“做”中存在的缺点与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切实找准努力方向。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为法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继续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