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学院召开布置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全院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3日 14:35     点击数:

教务办 发表于: 2016-10-13 14:35  点击:954

        2016年10月12日下午1点半,法学院在东荣大厦“吉林大学全面依法治国重大问题研究中心”报告厅(A706室)召开全院大会,布置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张光宇副院长主持。

       首先,院长助理王艳梅教授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吉林大学法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须知》的工作报告,从吉林大学法学院迎评工作进程、法学院教师应熟悉的有关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迎评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为即将到来的现场评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专家现场审核,提醒全体老师:各位教师要充分准备教案和课件;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活跃课堂气氛,组织教学纪律,增加学生互动性,充分展现法学院教师的良好风貌。

       之后,蔡立东院长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了动员和部署。蔡立东院长首先谈了他在本周教学检查工作中的体会,认为法学院的任课教师都很敬业,教育教学水平优秀,自己也从各位授课教师身上学到了很多,对法学院教师的授课态度和授课水平感到很振奋、很满意。其次,蔡立东院长再次强调了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从2015年年末开始在准备迎评工作的过程中,全院师生认真梳理和总结分析了法学院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深刻地感受到了评估工作对法学院事业发展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号召全院教师充分利用此次评估总结提升我们的本科教学工作经验,查找不足和盲点,坚定地沿着有吉林大学特色的人才培养道路,为中国法治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