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3日 14:26     点击数:

教务办 发表于: 2016-10-13 14:26  点击:984

        为落实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适应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人才的培养模式,法学院于2016年10月12日日下午3点在东荣大厦716室召开了2017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暨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法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张旭教授主持了会议。法学院院长蔡立东教授、院长助理王艳梅、院教学办主任战颖以及教学委员会成员赵惊涛、曹险峰、刘雪斌、胡晓静、陈劲阳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王艳梅老师简要介绍了一下2017版培养方案初稿的出台过程,在前期调研、召开学生座谈会、教研部主任工作会以及广泛征求了一些用人单位代表意见基础上,协调了各教研部提交的本教研部课程设置及计划,本着尽量维持2013版培养主要课程设置的原则,制定了提交法学院教学委员会讨论的初稿。

        参会的各位老师对2017版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主要针对大一时课程设置、法律英语小班授课、国内法与国际法课程设置比例等问题展开了激烈而充分的研讨,对个别课程的名称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过充分的研讨与协商,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教学委员会成员对培养方案中涉及的教学计划调整问题基本达成共识,涉及到的个别课程课时以及门类和授课教师分配等问题,建议学院或者各教研部再回去与相关教师充分交流与协商,为高质量地完成培养方案的制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