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我院姚莹副教授应邀参加“第三届卓越涉外法律人才培养与法律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8日 09:55     点击数:

教务办 发表于: 2016-06-28 09:55  点击:1440

 

        2016年6月25,由外交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卓越涉外法律人才培养与法律教育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外交部、国务院法制办、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以及北京鼎鉴律师事务所、北京京悦律师事务所等涉外法律人才需求单位的代表与来自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等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单位的学者共同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着卓越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卓越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标准、涉外法律教育改革与职业规划三大主题展开讨论。受法学院指派,姚莹副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在会议第二单元“卓越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标准”做了题为《涉外法律人才特色培养的吉大模式》主旨发言,介绍了吉林大学涉外型卓越法律人才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成功经验以及毕业生去向等相关情况,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