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我院举行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启用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22日 09:12     点击数:

教务办 发表于: 2013-08-22 09:12  点击:1859

  2013年6月25日,我院在南校经信二楼D区举行了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启用仪式。陈岗副校长、张文显教授、教务处胡亮处长、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主任朱磊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姚建宗院长、李洪明书记等学院相关负责人、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杜宴林教授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启用仪式。姚院长代表学院宣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正式启用,对校领导和学校各部门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应用型、复合型法律职业人才教育培养基地主任、副院长孙学致就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的建设、两个卓越基地的工作安排和教学计划作了汇报,涉外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主任何志鹏教授作了补充说明。
  陈岗副校长、张文显教授等领导和来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基地的各个专业教室,详细了解了教学设备的使用性能,并亲自动手操作。在听取学院汇报后,陈岗副校长作了重要指示,对法学院在本科教学和卓越人才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法学院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已成为吉林大学最先进的教学建设的示范,值得各院学习借鉴,并指示相关部门务必对法学院卓越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全力支持,统全校之力优先发展。
  我院卓越基地的申报、筹划和建设,始终得到了张文显教授的关心和支持。在启用仪式上,张老师对卓越基地今后发展的工作重点作了具体指导,表示将调动国内外法学教育和研究的资源与人脉支持卓越基地项目,加大引进国外知名大学法学教授和学者参与我院卓越人才培养的力度。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