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我院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建设竣工验收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22日 09:03     点击数:

教务办 发表于: 2013-08-22 09:03  点击:170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央政法委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保障我院应用型、复合型法律职业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涉外型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的顺利发展和良好运行,我院在南校经信二楼D区设计筹建了卓越基地工程。2012年12月由校采购中心完成招标,2013年1月开始建设,7月完工。整个工程本着“为教者营造有尊严的职业环境,为习者创造有激情的学习空间,为法学教育及研究提供国际标准的实践场域”的宗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教学环境装修工程,配置了系统完备、符合法科教学要求的电子数字化教学设备,为我院组织开展高端法学教育活动和对外学术交流活动创造了优良条件。校采购中心、设备处、资产处于7月初联合验收后,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工程达到了吉大最好、国内一流的标准。
  基地由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律职业人才教学实验班专用教室、涉外卓越法律人才教学实验班专用教室、英特尔法律精英人才实验班专业教育、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教务办公室四部分组成,投入运行后,可以一次性满足200人次课堂教学要求,同时可以支撑我院两个卓越实验班、教育部教育实践基地项目、专业竞赛实训、法律援助、法律诊所、英特尔实验班、教学实验中心、对外法律职业培训、国内外中小型学术会议、研究生教学等多方面教学和学术活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