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热烈祝贺《刑事诉讼法学》课程被评为吉林省精品课程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13日 08:31     点击数:

教务办 发表于: 2013-06-13 08:31  点击:1435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3年度吉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评审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字[2013]4号)的程序要求,2013年度吉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过评审现场汇报及专家评审,由我院闵春雷教授作为课程负责人的《刑事诉讼法》课程被评为吉林省省级精品课程。
  省级精品课程是具有鲜明特色、代表省内一流教学水平的课程。《刑事诉讼法学》入选吉林省精品课程,是以闵春雷教授为课程负责人的刑事诉讼法学教学团队立足本科生教学、紧密结合实践,采取多种措施深化教学建设,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刑事诉讼法学》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及团队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