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我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安全用电和寝室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7日 15:17     点击数:

研办 发表于: 2018-04-27 15:17  点击:32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寝室安全和卫生意识,4月23日下午,我院由党委副书记徐杰老师带队,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张舒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宋友豪及研究生代表组成的检查组走访了南六、南八学生寝室。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寝室的卫生和用电安全情况。检查寝室过程中,徐杰老师和张舒老师多次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和用电安全,做到防火防盗,禁止晚归,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同时注意保持寝室卫生干净整洁,要勤通风,为自己和他人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良好的心情更有助于学习效率的提高。话语间同学们倍感亲切。
    寝室检查进展顺利,整体安全卫生情况良好,女生寝室充满生活情调,男生寝室感觉清爽自然,展现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但也有个别寝室存在屋内物品多,摆放脏乱无序的情况,对此,老师进行了严厉批评和耐心教导,希望相关同学及时改正。
      此后,徐杰老师与宿管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宿管老师对我院学生整体情况表示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徐老师说,我们将对学生寝室进行定期抽查,将寝室安全与卫生监督管理常态化。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