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吉林大学法学院迎院庆系列活动——“阳光体育”篮球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19:19     点击数:

研办 发表于: 2018-04-23 19:19  点击:335

2018年4月21日,微雨,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法律硕士联合会协办的“吉林大学法学院七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阳光体育’篮球赛”在中心体育馆正式举行,中午十二时整,来自学硕的“法院之花”队、“八倍镜sks不屏息”队和来自法硕的“17法硕”队集合完毕,各班啦啦队也先后到场,赛场气氛紧张火热。

大赛采取循环赛制,比赛均按照最新国际篮球竞赛规则执行,时间上采用男子2*20分钟的比赛模式,上下半场的休息时间为五分钟,比赛仅第一节跳球,过程中采取球权轮替制,每队上下半场各有两次请求暂停的机会,违例使用24秒进宫、8秒前场,犯规统计实行团队累计制,上下半场分别计算,团队犯规累计7次开始罚球,每队罚球两次。

每场比赛设置三名裁判,一名主裁,两名辅裁。

第一场比赛由“法院之花”队对抗“八倍镜sks不屏息”队,比赛开始,两队势均力敌,进行激烈的角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两队展开了一场青春的较量、一场友谊的游戏。虽然来自于不同的年级、专业,但球员们互相配合默契,运球、传球、帅气的投篮,每一个动作都彰显着研究生青春的活力,最终“法院之花”队以51比45胜出。

  

第二场比赛由“法院之花”队对抗“17法硕”队,经过短暂的修整,法院之花队仍然活力十足、不显疲态,17法硕队也勇往直前、节奏鲜明,一时间战况焦灼呐喊声连连,几经冲锋截断和激烈的抢篮板,两队都贡献出很多激动人心的精彩时刻,最终“17法硕”队取得了本场的胜利。

第三场比赛由“八倍镜sks不屏息”队对抗“17法硕”队,在上两场比赛积分下,本轮比赛关乎冠军的诞生,场上气氛更加紧张,17法硕队先发制人连续得分,八倍镜sks不屏息队稳住节奏加强防守,在几次猛攻和战略性替换队员之后直追比分,行至下半场时,比赛现场已经进入高潮,双方队员在场上全速奔跑,进攻有力防守严密,在全场倒计时的十几秒内仍然全力以赴,最终17法硕队胜出。

比赛结束后,全体队员握手致意,全体与赛人员合影留念。冠军队伍“17法硕”队获得篮球,亚军队伍“法院之花”队获得钥匙扣,季军队伍“八倍镜sks不屏息”队获得护腕,至此,阳光体育篮球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法学院研究生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热血活力,在学习之余为同学们创建了运动锻炼互相交流的机会,劳逸结合,为研究生生活增添乐趣。

                                                         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