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2017年下半年法学院行政教辅人员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0日 19:36     点击数:

研办 发表于: 2018-01-20 19:36  点击:950

    2018年1月19日,法学院行政教辅人员述职大会在东荣大厦A310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院长蔡立东等院领导以及法学院行政教辅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述职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吕欣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吕欣副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述职考评的目的:旨在进一步加强行政教辅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教辅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学院事业发展的能力。并就本次述职考评的流程作了简单介绍,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流程进行述职。

    随后,各行政教辅工作人员依据本人的岗位职责,结合德、能、勤、绩、廉的相关要求,紧紧围绕自己在本学期所做的实际工作通过PPT形式展开述职,每人限时七分钟。任戈非老师作为第一个述职汇报人,对自己在2017年下半年开展工作的情况作了详细的回报,汇报内容丰富充实。接下来,院办刘伟、于冰、谷鑫贺,研办孟庆红,学办高岩、马旭、骆旷达,法律硕士中心王立国以及其他行政教辅人员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

    述职汇报结束以后,评委就每个人的汇报内容进行打分。党委书记周春国同志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总结点评。周春国书记指出,行政教辅人员述职大会对加强行政教辅人员的整体素质有着积极的意义,肯定了全院教辅人员在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交流合作、学科建设、思想教育工作、队伍建设、学术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勤谨努力。但是也存在个别汇报内容不全面、汇报内容不清楚的现象。针对上述问题,周春国书记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仰望星空,制定好工作路线图;二是要脚踏实地,注重平时的积累;三是要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工作;四是加强合作,重视交流,注意与同行的比较。最后,周书记砥砺大家前进奋行,共同创造法学院新的辉煌明天!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