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招聘律师助理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17日 10:24     点击数:

发表于: 2011-03-17 10:24   点击:2785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由全国优秀律师胡祥甫和王全明律师等五位高级合伙人发起设立,成立于2006年1月,仅用五年时间,成为业绩杭州第二,浙江省第五的一家品牌律师事务所。拥有合伙人、律师、律师助理共80余人,业务飞速增长,品牌影响力快速提升、成员以年轻人为主都是该所的外在表现特征。
     取名金道,意在“守信如金,为业载道”,力争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
    “专业化分工与团队化运作相结合”是金道所的经营模式。本所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吸收优秀律师人才、打造专业律师团队。一方面,金道所顺应法律服务市场细分的要求,立足每一位金道律师都有一个至两个专业强项;另一方面,金道所又能纵横开阖安排各种专业人士组成团队,紧密配合,力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传统业务与现代业务并重,诉讼业务与非诉业务两翼齐飞”是金道所的发展思路。企业常年法律顾问服务、民商事法律业务、公司法律业务和刑事法律业务等传统业务稳健增长、广受赞誉。
    “人才培养与文化建设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是金道所的内在追求。现有律师队伍中,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占50%以上,10余名律师有在国外留学或在国外律师事务所工作的经历。
    金道律师凭借良好的职业道德及专业素养,在省、市律师协会及其专业或业务委员会中担任各种职务,积极参与律师协会的各种活动,为律师的行业建设奉献力量,获得了主管部门的各种荣誉。

创始合伙人之一的王全明律师为进一步提升团队,欲诚聘助手若干名,有志于律师事业并愿与王全明律师携手共进的法律学子,可尽快报名。

王全明律师助理,招聘条件
1.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资格证书或有法律从业资格证书;
2.品行良好、遵纪守法;
3.自信有才,学习成绩优异,具有国内外政法学院研究生及以上毕业文凭或重点大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文凭;
4.有团队精神,诚毅勤朴,认同金道所的执业理念和律所文化、志同道合;
5.有外语等业务专长或熟练驾驶技术者优先录用。
有意者将应聘材料(应聘人员登记表、个人简历、有关学位证明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近照等)邮寄、传真或发Email。合则约见。

王全明律师简介请点击查询: http://www.zjblf.com/peopleview.asp?id=1105&bcg_id=173

地 址:杭州市文二路391号西湖国际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 编:310012
  电 话:0086-571-87007187
  传 真:0086-571-87006661
  网 址:http://www.zjblf.com/
  E-mail: wqmlawyer@163.com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