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关于在吉林大学法学院定向招专职聘律师人才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13日 09:53     点击数:

发表于: 2011-01-13 09:53  点击:4308

一、律所简介
林功承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于2003年1月经吉林省司法厅批准设立。
功承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追求卓越、超越成功、跨越发展的创业理念,坚持国际化、差异化、专业化建设道路,奉行客户至上、开拓创新、超越自我执业精神,倾心服务授信单位和社会公众,竭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短短几年内社会法律服务、律所科学发展、律师队伍建设均有了突破性跨越式的发展。
2004年被长春市司法局授予“先进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2005年被吉林省律师协会评为吉林省首届“十佳”优秀律师事务所之一;2006年2月和2007年2月先后两次被吉林省司法厅授予“先进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2007年被吉林省律师事务所信用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为“AAA级律师事务所”(最高等级);2008年蝉联第二届全省优秀律师事务荣誉称号,同年10月被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这一中国律师界最高殊荣。本所亦是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的破产管理人中介机构、吉林省司法厅指定的律师实习基地。
功承立足于人才强所、人才兴业战略,不断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开发人才,目前已在房地产、国际融资、金融证券、资本市场、公司、知识产权、劳动合同、涉外商事等领域,形成了一支专业化、复合型律师队伍,一支高素质、热心于非诉服务骨干力量,一支法律精湛、研发市场专家型高端人才,从而为业务同不断攀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功承所未来定位于建设名扬全国、享誉国际的现代化强所目标,在新的历史进程中,将不断强化团队化、专业化、规模化建设,逐渐吸引一批具有发展眼光、热衷律师职业、富有法律专业知识的律师人才。(有关本所详细情况敬请访问本所网站。)
功承现在长春国际商务中心拥有近千米自主产权的办公场所,拥有高雅舒适的办公环境和现代化的办公条件,并已在净月开发区购置了1300余平米的写字间,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专职律师5-7名。
二、职位描述/要求:
位: 专职律师 (5-7人)
业务范围 : 民商法
工作地点 : 长春市
遇: 面议
有 效 期 : 2011年3月1日前
1、 国家重点本科院校全日制法学硕士以上学历,取得律师资格证或法律职业资格证;
2立志投身律师职业,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协作精神;
3认同本所发展理念,忠实履行职责,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4应变能力与表达、书写等综合方面较强,做事积极主动,有责任心;
5能够独立办理自己承揽或律所交办的案件;
6具有注册会计师、经济师、评估师、注册税务师、专利代理人等专业资质,有从事证券、产权、招投标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7具有双硕士、博士学位者、或有一定的外语基础者优先考虑(英、日、韩均可)
三、报名办法:
凡有意者,请按本文件所附表格填写个人简历,并在校的学术成果和研究课题、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等复印件,近期照片等资料,发至本所邮箱或来电咨询具体事宜。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 不接受直接来访。
四、联系方式:
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
地址:长春市解放大路810号长春国际商务中心A座一区19层
行政管理与市场研发部部长:于芳
办公电话: 0431-88622977
http://gongchenglaw.com
E-mail:gongcheng@gongchenglaw.com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