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吉林大学培训网

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次数:

本项目由全国各级政法机关单位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承办。全国各级政法机关单位进行学员选拔,配合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进行课程设计、教学管理以及教学评估工作;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组建培训项目的教学团队和管理团队,负责选派具有高水平、教学效果好的教授、副教授、专家授课,负责选调责任心强、热情高效的管理干部对培训工作进行管理和为培训学员服务。

本项目课程设置模块化,采用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学员讨论、专家点评等多种教学方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授课。师资由吉林大学法学院、理论法学研究中心以及业界有丰富培训经验的教授、专家授课。


 

课程特色

●定制的培训方案——针对实际需求和地方特色设置培训课程,成立项目团队提供专业咨询;

●开放的学术氛围——学科领域领军人物、相关学科的知名学者、实战派专家授课;

●严格的教学评估——每位授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效果等多项指标,都经过历届学员评估,师资经过精心挑选,课程质量有保证;

●一流的培训设施——一流的教学环境、完善的硬件设施、宽敞明亮的多媒体教室,提供优质的培训保障。

●亲情的管理服务——严格的管理和亲情的服务实现和谐统一,完善的学员管理制度与人性化服务流程实现完美结合,学员零距离接触吉林大学法学院,感受家一般的温馨。

●贴心的授后服务——培训学员终身享受吉林大学校友待遇。提供培训顾问跟踪服务,为学员解答后续咨询。


培训对象及人数

(一)培训对象:全国各级政法机关的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

(二)培训人数:具体人数待定。

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二)培训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高端法律人才培养教育基地。


 

 

培训课程及学习认证

 

培训课程

具体课程设置可以根据委托单位实际情况和需求自由组合,也可以增设其它课程。

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培训专题内容:

◆如何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如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如何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

◆如何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如何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

◆如何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如何坚持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如何坚持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

◆如何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制工作队伍

◆如何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初心使命——从建党到建国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

◆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中国安全形势分析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生态思想解读

◆政府治理能力的挑战与应对

◆新时代城市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民法典》精解

还有更多课程可供选择,欢迎随时联系吉林大学法学院高端法律人才培养教育基地。


培训认证

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修完全部学时,将由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负责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培训费用

(1)培训费收取标准办法一:22000.00元/天,按实际培训时间计算培训费,由吉林大学开据培训发票。参训人员食宿费自理,基地可以帮助联系协调酒店。

培训费包括以下几个部分:1.吉林大学管理费25%和发票税金5%;2.专家酬金及所得税;3.相关资料费、杂费、印制学员手册(人手一份)、集体合影等;4.培训的场地费、管理费;5.实践课教学交通费及机场(车站)集体接送费。

(2)培训费收取标准办法二:500.00元/人/天,按实际参培人数计算培训费,由吉林大学开据培训发票。

培训费包括以下几个部分:1.吉林大学管理费25%和发票税金5%;2.相关资料费、杂费、印制学员手册(人手一份)、集体合影等;3.培训的场地费、管理费;4.实践课教学交通费及机场(车站)集体接送费;5.参训人员的食宿费。

(3)培训期间提供如下服务:1.到机场(车站)集体接送站各一次;2.为每一位学员准备学习备品;3.可组织学员合影并发放合影照片;4.颁发结业证书;5.随堂茶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0431-85168530  13504319801

                         白老师:0431-85166086  13596142797

联系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法学院高端法律人才培养教育基地,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B115室。

上一条法院系统业务能力与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民法典》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