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红色传人培育基地“德润学堂”系列活动报道(七):法学院红色传人宣讲团赴吉大附中开展党史国情宣讲活动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4:31     点击数:

20181022日下午,红色传人培育基地“德润学堂”学员、红色传人宣讲团成员赵硕、王珂馨、张弛、张俏、王佳菲五名同学为吉大附中的同学们带来一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党史国情宣讲活动。吉大附中团委老师、初一初二近百名学生认真聆听了本次宣讲。

红色传人宣讲团的成员们从党史团史和国情时政两方面进行宣讲,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追溯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史,回忆了自党的诞生发展至今的重要事件。并以 不一样的角色,不一样时政角度为主题,回顾了国家的每一次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改革。成员们号召吉大附中的同学们不单单把关注时政作为完成课业的任务,而是将时政真正地与生活连接起来,看到身边积极向上的变化,共享国家改革发展的成果。宣讲过程中,吉大附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用稍显稚嫩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承担社会责任的强烈使命感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之情。

本次吉大附中党史国情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红色传人宣讲团的同学们和吉大附中的同学们都感到收获颇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学子,希望大家能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不忘党走过的艰难岁月,传播先进思想,加强法学院党建活动的延续性和影响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助力前行。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